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鱼..


最近迷上了养鱼,总觉得它们带着一份优雅.
那天在我走过一间鱼店,就被它们吸引着了..
经过一番的思考后决定了买下它们..
总共买了4条..
分别就是青色,红色,紫色,银色..
它们都是公的哦..本来想买公母各一对,
但那位店员却说 母的好凶..所以最后我放弃了....
回到家我就洗了4个瓶子..
放了几根水草就把它们各养在瓶子了..

一星期后....
那很的空,突然想为它们换换水...
换了水,那时还没有什么异样,
过了大约30分钟...
wu wu ....
我的紫,银,青先生们尽然然在那飘飘然..(快死时的游法)
10分钟过去了..它们漂在水面...宣告死亡..
好伤心啊...它们就这样不告而别了..byebye
最后只留下可怜的红先生..
虽然红先生不会有表情,但它也觉得孤单吧...
为了不再让红先生当下次换水的牺牲者...
我请教了我爸养鱼的秘诀..
嘻嘻..我这次可是有备而战哦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