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校鞋惹的祸

今天陪几位大朋友去买过年衣.我一点都不想去,因为在一星期前就买了..
但没有办法,就是答应了他们..学校的活动一完就被他们载了去..
我的身上还穿着运动衣叻..好难看哦,他们就穿到美美,我就..
我会记着你们干的好事...(其实他们是答应在我回家换衣服先的)
一踏进百货公司就被那些路人甲乙丙丁盯着我看..好丑哦..
那几个臭人还一直笑我,气死我了..
走了一个小时的路程,这时我的脚被新买的校鞋弄得起了(水泡)
这时候我的朋友竟然说:水为财,气得我当场打了他几拳..
虽然当时脚好痛但却不好意识叫他们回家所只好坚持走下去..
走了半天他们一件衣服都没有买到..
在临上车前他们说为了表扬我的坚持请了我一杯星巴的咖啡
一班家伙真的刻薄哦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