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une 7, 2010

......

因爲我沒有錢他和我大小聲,
因爲我沒有錢我就沒有人權,
因爲我沒有錢我做什麽都錯...
見高就拜見低就踩,
和那個有錢婆説話就低聲小氣,
和我説話就大大聲喊我,
有錢婆一聲就okokok
就算有錢婆 幾過分都可以,
我對他不好嗎?
以爲我就只有一個姑姑,
我疼她,但他呢?
我錯過一次永遠都錯,
因爲她是我長輩我就要尊敬,
但他現在根本就不值得我尊敬,
忍忍忍忍,第幾次了?
我不是人啊?
人有脾氣的,這樣被人罵誰也會反抗,
我罵囘他是我錯,我承認,但他就沒有錯??

0 comments: